【“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与资产管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12-20 10:42:24   来源:     点击:

20191025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4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匡平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与当前工作四个方面作了讲解。

匡平书记说,深刻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重大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动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理论指南。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领会其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将责任心作为第一执行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密切联系师生,主动服务师生,扎扎实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定位,积极配合好项目单位用好资金,提升项目推进的时效性及资金使用效率,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匡平书记就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调研报告作了汇报,对信息化建设现状,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作了阐述,希望通过财务信息化建设强化学院预算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最后,匡平书记强调,处室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凝神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奋斗,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大的挑战,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激情。

 

 

 

 

会议现场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

20191026

相关热词搜索:不忘 初心 牢记 使命 主题 教育 财务 资产 管理 直属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学校 校党委 党委委员 党委 委员 支部书记 书记 党课 教育学 学习 会议

上一篇: 关于2019年固定资产复查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组织义务维修电脑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